');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D7少年团「燃情仲夏」全国巡演顺利收官 感恩相伴

2019-08-21 12:42: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8日,随着D7少年团巡演厦门站的顺利落幕,D7少年团·携程「燃情仲夏」2019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收官!

   D7少年团「燃情仲夏」1.jpg

  8月18日,随着D7少年团巡演厦门站的顺利落幕,D7少年团·携程「燃情仲夏」2019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收官!从漳州到厦门,D7少年们在2019年一共走遍了10座城市,与所有粉丝朋友们一起度过了最难忘的夏天。

  D7少年团是由上海火核文化传媒打造的新生代男子偶像团体,于2018年正式出道,由多名90后、00后男生组成,包含贺俊雄、周兆渊、热亚提、熊艺文、陈泽鑫、朱舜、仲钊禹、厉子敬、林子杰、胡浩楠等多名成员。出道后发布的《7&7》实体专辑,共计收录15首歌曲,分别以《Red Alert》和《Be Alright》两首歌曲为主打,均获得了不俗的成绩。2019年,成员在《以团之名》和《创造营2019》两档节目中,更是呈现多个精彩舞台,收获大量人气。

D7少年团「燃情仲夏」3.jpg

  此次的全国巡演是由上海火核文化传媒与携程携手为粉丝共同打造的仲夏梦幻之旅,自6月27日到8月18日,66天,共登陆北京、上海、苏州、厦门、漳州、芜湖、郑州、济南、青岛、大同、宁波10座城市,脚步踏及祖国的大江南北,动员10万余人次。这既是D7少年团粉丝们的狂欢,也是所有幸运参与到演出中的游客们的夏日惊喜。

  在每场演出中,D7少年团的成员们都报以最大的热情,《Red Alert》、 《Top headliner》、 《Excuse me》等团体舞台团魂炸裂,燃爆全场。每个成员的Solo舞台更是精彩各异,Rap、舞蹈、独唱等精彩表演让人目不暇接,点燃每一位观众的热情,让人流连忘返。

D7少年团「燃情仲夏」5.jpg

  这次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不仅是D7少年们经过艰苦训练后向粉丝交出的一份答卷,也是对少年们的又一次历练。他们在一次又一次的舞台表演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用更好的面貌和表演来回馈粉丝的支持。66天的仲夏梦幻旅程,感恩粉丝们的陪伴,期待下一次相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D7少年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