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紫龙继《醉》后将再发布单曲《我曾经》

2019-08-23 10:3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单曲《我曾经》由歌手赵紫龙独自创作,赵紫龙也算是一位有实力的音乐创作歌手

   海报.jpg

  单曲《我曾经》由歌手赵紫龙独自创作,赵紫龙也算是一位有实力的音乐创作歌手,他的歌曲风格多样,有悲伤的苦情歌,有爽朗的草原风,都深受大众的喜爱。

  “我曾经迷恋一个影子,我认定你是我的天空;用你的节奏和脚步,慢慢习惯改变的速度。”曾经,我以为你是我的天空;曾经,我觉得你会给我幸福;曾经,我相信你是我的一切。终于,我还是离开了你。生命自有轨迹,该经历的,该承受的,都有才完整。失望失误失败,伤痛伤感伤痕,自有它的价值。因为生存是实在的,灵魂也要经过磨难才真实,我宁愿留守自己的孤寂。

  歌手赵紫龙陆续发布了数十首个人单曲,让我们对他的更多作品进行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紫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