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王可儿新歌《我是霸道的女总裁》火热上线

2019-08-26 12:0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歌手王可儿作词/演唱的《我是霸道的女总裁》将于各大音乐网站火热上线。

   歌手王可儿.jpg

  近期歌手王可儿作词/演唱的《我是霸道的女总裁》将于各大音乐网站火热上线。这首歌曲是歌手王可儿的真实写照,同时被她收录到2019年9月个人专辑中又一主打歌。

  这首歌曲主要创作灵感来源与可儿一次回家乡看望父母,她驾驶车辆时打瞌睡,在路过高速服务区时,从洗手间出来,迎面徐徐微风吹来,很多中途路过的游客停下车子中途休息,众目的焦点不约而同落目在可儿的身上,或许是她投资事业的成功,或是她身上有艺人的光环,或许是她独有的气质引来万众瞩目……因此她脑海中闪现出这首歌曲的歌词:“我是霸道的女总裁,霸道的女总裁,我走路带着风,我走路带着光,我走路带着万众瞩目的目光……”甚至幻想此时的她正在舞台中央正在演唱这首歌曲《我是霸道的女总裁》。

  歌手王可儿的词曲创作天赋与生俱来,做歌手前除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外 ,并没有过多学习乐理知识,家人也从未对其进行过任何认可与栽培,开始她的演唱事业和对音乐的向往全家人亲友并不看好,并极力反对,多次劝说不要再唱了,演艺之路难行等等……在无一人支持的情况下,歌手王可儿神一样的歌曲创作灵感的确令人佩服诧舌,她作词演唱的所有歌曲不到10分钟创作完成,且从不更改,歌曲制作时,仅有一首歌曲歌词部分加减更改不超过3个字,她的“神作词”天赋得到很多圈内知名音乐人及前辈的认可称赞,萌萌之中,音乐界一颗耀眼之星越发璀璨…

  歌手王可儿称:之所以创作这首《我是霸道的女总裁》是因为高速公路途中疲劳,很多歌曲听后偏催眠,希望听了这首歌曲的高速驾驶者不在疲劳 ,如打了鸡血般精神。 也希望抖音 ,快手的歌迷朋友们试听后,拍视频,转发微信朋友圈等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可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