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啸枭关于音乐与梦想的《小浪漫》, 心动发布浪漫邂逅

2019-08-26 17:2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8 月26 日,徐啸枭全新单曲《小浪漫》上线。

   封面.jpg

  2019年8月26 日,徐啸枭全新单曲《小浪漫》上线。此张单曲,从不同角度倾诉了那些关于爱的甜蜜与忧伤的小心事。据悉,此张单曲也将同时收录在徐啸枭首张个人专辑《第十首》中。

  此张单曲《小浪漫》,节奏轻快的英伦风格的编曲与徐啸枭清亮活泼的嗓音共同描绘出带着夏日的阳光与甜美的爱情片段。这首单曲不仅仅表达出恋爱中的心动与浪漫,其实也表达出对于喜爱的事物与梦想永远保持悸动的态度。徐啸枭说:走了很久,唯独爱与被爱的能力是我们永远不愿丧失的。浪漫不需要很大,那一瞬的悸动就是爱的初心。

  这一首《小浪漫》的甜蜜曲风,是徐啸枭以往不曾尝试过的,他希望每一首单曲不同的曲风都够让粉丝惊喜,通过这些作品,让听众感知他的声音与音乐里更多的可能性。

  对徐啸枭而言,虽然被发掘音乐可能性的这条路很漫长,但是不影响自己对音乐的热情,保持那份最初的悸动与感动,唱出这首《小浪漫》,愿每一颗初心都能邂逅属于自己的浪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啸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