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铮亮献唱电视剧《最美的安排》同名主题曲 知足者常乐

2019-08-29 09:26: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9日,由王铮亮演唱,希瓜音乐·谭旋音乐工作室制作的电视剧《最美的安排》同名主题曲《最美的安排》正式发布。

王铮亮献唱电视剧《最美的安排》同名主题曲.jpg

  8月29日,由王铮亮演唱,希瓜音乐·谭旋音乐工作室制作的电视剧《最美的安排》同名主题曲《最美的安排》正式发布。讲述了隐藏在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终会因你的努力和乐观而回甘!

  《最美的安排》是王铮亮继《楚乔传》和《独步天下》后再度携手希瓜音乐·谭旋音乐工作室打造的高品质OST歌曲。这首歌曲由段思思作词,谭旋作曲,陈沁扬编曲,歌词、旋律美好动人,在王铮亮温暖的歌声中如同为困难的生活注入了一缕阳光。不是每个转弯后都会有美好发生,也不是每一片风帆扬起便是前行。生活中有太多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我们一一解决,离别或相遇都是缘分。我们没办法要求每一天每一步都走得完美,但我们一定要知道,那些对明天充满希望且为之努力的人总有一天会拥有幸福。这首歌曲就是告诉我们只要勇敢面对,一切都将是最美的安排。

  电视剧也在今日(8月29日)在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强势播出,伴随着王铮亮温柔有力量的声音,一起来感受波澜生活中最美的安排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