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鹿晗MINI数字专辑《π-volume.2》正售,无限不循环的音乐想象

2019-08-30 12:1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鹿晗MINI数字专辑《π-volume.2》今日开启正售,该MINI专辑的三首歌曲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鹿晗封面.jpg

  鹿晗MINI数字专辑《π-volume.2》今日开启正售,该MINI专辑的三首歌曲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分别为 《夜的尽头》、《Your Love夏令时》、《Walking On The Moon》。专辑在8月27日预售当天销售额突破500万,鹿晗成为平台首个唯一获得9张钻石唱片认证数字专辑的歌手。截止目前,销量已突破100万张。8月29日,鹿晗成为全平台首个历史数字专辑总销售额破亿的歌手,期待未来鹿式音乐,继续带来无限不循环的惊喜。

luhan.jpeg

  《π-volume.2》延续以“π”为概念,不重复自己。在歌曲制作方面则与美国制作人Santell再度合作。此前曾合作过《冒险时间》、《某时某刻》、《Skin to skin》等歌曲。《π-volume.2》中的三首歌曲均出自Santell之手。《夜的尽头》《Your Love夏令时》同为R&B曲风,《夜的尽头》更加深情性感,《Your Love夏令时》则是明亮温柔。第三首歌曲《Walking On The Moon》偏向于流行电子曲风,充满趣味感的编曲,仿佛漂浮在银河,失重、空灵、重叠,感受爱所带来的眩晕和迷离。

  无论是《夜的尽头》不眠不休的守候、《Your Love夏令时》夏季闪烁跳跃的彩色甜蜜、还是《Walking On The Moon》大气层外的爱意漂流,歌手鹿晗一直保持锐意进取,打破圈层的态度、尝试各种不同的曲风,从未停止对音乐的探索冒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π-volume.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