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C HotDog热狗2019“废欲清”武汉站热血开唱 自在肆玩Hip-Hop音乐

2019-09-02 11:2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MC HotDog热狗2019“废欲清”巡回演唱会武汉站现场图已释出。

热狗1.jpg

热狗2.jpg

  目前MC HotDog热狗2019“废欲清”巡回演唱会武汉站现场图已释出。照片中,MC HotDog热狗身穿松垮的嘻哈范衣服,swag姿势信手来,全程沉浸在音乐中;舞台灯光和音乐同时炸燃,歌迷更是与MC HotDog热狗一同high翻全场,台上台下的氛围异常火热。

热狗3.jpg

热狗4.jpg

热狗5.jpg

热狗6.jpg

  MC HotDog热狗作为说唱大师兄,早已名声大噪,一直以来,MC HotDog热狗始终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同时向外推广中文说唱音乐,同时在《中国新说唱》中担任明星制作人一职,挖掘更多新声代说唱力量。而今年的“废欲清”巡回演唱会,不仅带领现场歌迷一起重温了诸多经典曲目,同时还带来了新专辑《废物》里的新歌曲,打造了一个专属他与乐迷之间的嘻哈派对,可以说惊喜十足、诚意满满。此次MC HotDog热狗2019“废欲清”巡回演唱会仍在继续,期待MC HotDog热狗9月6日成都站、9月8日深圳站解锁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C HotDog热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