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赛迪斯原创音乐”歌唱大赛在温州圆满举行

2019-09-02 18:0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日晚,“赛迪斯原创音乐”歌唱大赛年度总决赛在温州文化剧院精彩上演。

赛迪斯原创音乐.jpg

  9月1日晚,“赛迪斯原创音乐”歌唱大赛年度总决赛在温州文化剧院精彩上演,该活动由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温州文化厅、浙江政府联合主办,温州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经过多轮比赛,来自温州赛区的Toby果,摘得冠军。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名歌唱爱好者报名参赛,温州、浙江、怀化、长沙、江苏、北京、广东、贵州、江西等各省市9大赛区举办了125场比赛,受惠群众将近120万人次。特别是6月12日在温州举行的温州赛区季度赛,到场观赛的现场观众高达6000多人。

  经过海选、周赛、月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2名优秀选手晋级总决赛。经过筛选歌曲展示演唱、自选比赛歌曲演唱、6强歌手清唱30秒PK、冠亚季殿军争夺赛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温州赛区的歌手Toby果摘获“赛迪斯原创音乐”歌唱大赛季度总决赛冠军,江苏赛区的歌手楚楚留香、浙江赛区的大雨、北京赛区任璐分获亚、季、殿军;“季度杰出歌手奖”则由星童组合、何冰娇、罗永坤、王一佳、田园等5人获得;来自贵州赛区的田一宁赢得“最佳人气歌手奖”。

  “赛迪斯原创音乐”歌唱大赛特别侧重漂泊在外的歌唱音乐歌舞人都喜欢以热爱“歌唱家乡,动感舞蹈”抒发心声舞动青春的特点,要求参赛歌曲以原创题材为主,鼓励“歌唱者唱、舞动者舞”,并在赛制指定环节要求参赛者必须演唱由组委会精选的创作人优秀原创歌曲。

  主办方表示,除了这些歌曲更能引起广大创作人朋友的共鸣外,还将有助于发掘出更多反映当代创作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理想追求、审美情趣和丰富情感生活的原创音乐。

  大赛还邀请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认真、内地音乐人杨亚情等担纲现场评委,现场点评、评选这些歌唱“新”星。年度总决赛获奖的优秀歌唱歌手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外,还有机会与国内知名的唱片公司现场签约,发行属于自己的EP专辑,实现梦寐以求的歌星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赛迪斯原创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