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莫文蔚拉萨站开票 青藏高原首场万人演唱会

2019-09-03 11:5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拉萨站门票将在今日 12:00 正式开票。拉萨站是绝色巡演的第34场,也是继9月海外巡演后重返国内的首场演出。

  “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拉萨站门票将在今日 12:00 正式开票。拉萨站是绝色巡演的第34场,也是继9月海外巡演后重返国内的首场演出。在海拔近4000米的拉萨,即使静静坐着都有可能出现缺氧等高原反应,更不用说还要火力全开唱完一整场演唱会,难度可想而知。

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拉萨站.jpg

  决定在拉萨办这场演唱会之前,莫文蔚曾去实地勘察过,十多年前在西藏拍摄的时候,她就曾许下愿望,希望有一天能用音乐在世界最绝顶的舞台上触动歌迷的心。

莫文蔚即将拉萨开唱.jpg

  在此之前,拉萨也迎来过一些勇敢者的挑战,然而像莫文蔚这样于拉萨市群众体育中心举办“万人规模的大型个人演唱会”却是有史以来第一次。1998年,正值巅峰状态的小哥齐秦曾和姐姐齐豫一起在西藏拉萨体育馆开过一场演唱会,谈及当时的经历,齐秦记忆犹新:“高原空气稀薄,本来一个音可以唱得很长,但是在高原上唱到一半就没气了,在高原上唱歌是件非常吃力的事。”

莫文蔚挑战拉萨演唱会.jpg

  因此10月12日“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将落地拉萨的消息传出后,许多粉丝一方面为她的身体担心,提供了诸如吃红景天、西洋参切片等许多预防高原反应的方法;另一方面又不无自豪的把“巨肺天后”的称号直接拿来送给了莫文蔚。的确,作为第一个在拉萨举办万人大型个唱的歌手,“巨肺天后”这个称谓实至名归,当之无愧。

莫文蔚在拉萨.jpg

  据悉,“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拉萨站的门票已于今日正式上架。敢快来青藏高原一起舞动热情,将一首又一首金曲大合唱回响在世界之巅,这场“有生之年”级别的演唱会,你怎么舍得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莫文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