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届“澜英流行音乐节”盛大召开

2019-09-17 11:41: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6日,由康达文化传媒承办的2019年上海文化惠民消费季暨“澜英流行音乐节”启动仪式在闵行区举行。

   澜英流行音乐节.jpg

  9月16日,由康达文化传媒承办的2019年上海文化惠民消费季暨“澜英流行音乐节”启动仪式在闵行区举行,原创音乐人王晨溢、刘金胜、歌手一盛等音乐届人士受邀出席并共同启动活动,宣布2019年首届“澜英流行音乐节”在上海闵行区正式启动。

  据悉,今年的文化惠民消费季以“文旅融合·惠享生活”为主题,历时三个月,将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一是聚焦文旅融合,整合全市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二是聚焦市场运作,依托企业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三是聚焦普惠大众,策划开展“文化旅游揽胜、艺术精品欣赏、新兴时尚采撷、传统工艺体验、数字文化畅享、人文素养提升”六大板块群众性惠民文化活动。四是聚焦双促共融,积极打造线上、线下一体的“e文齐韵”平台。

  本次首届“澜英流行音乐节”共举办二场,闵行区为首场,其余一场分别是静安区,通过二场不同风格的流行音乐节,打造“旅游+音乐”品牌,展现闵行区振兴成果,培育夜间旅游业态,助推夜间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澜英流行音乐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