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欢子坦言音乐人需要多创新 大众喜欢的才是流行音乐

2019-09-18 22:0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欢子接受采访时和各位粉丝朋友来分享他的心路历程。

 日前,欢子接受采访时和各位粉丝朋友来分享他的心路历程。2003年出道至今,欢子相继发行了7张个人创作专辑,其中《心痛2009》《怀念过去》《原谅我一次》《其实很寂寞》《愚爱》《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恋上你的滋味》等歌曲在华语流行乐坛大放异彩,至今仍深受80、90后音乐发烧友追捧。

图片1.png

欢子在采访中,欢子深度讲述关于音乐、演戏和对自己人生的想法。欢子表示,以前创作歌曲,他关注的是旋律,是受欢迎的程度,而现在会更贴近现实生活,更真实落地。同时他也表示,流行音乐的流行,是时代的流行,音乐人需要多点创新,适合时代的,大众喜欢的才是流行音乐。

图片2.png

欢子对于演戏,欢子认为与唱歌并不冲突,既可以把自己音乐创作的体验心得融进演戏中,也会考虑为影视作品创作音乐,他的两部电影作品《梦醒黄金城》和《局中人》也会在下半年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欢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