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乐童音乐家回归在即全新LOGO散发成熟音乐魅力

2019-09-23 15:5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韩国“国民兄妹”乐童音乐家即将回归。日前,YG娱乐发布了乐童正规三辑《航海》的主打曲海报

   乐童音乐家正规三辑预告海报.jpg

  韩国“国民兄妹”乐童音乐家即将回归。日前,YG娱乐发布了乐童正规三辑《航海》的主打曲海报,与现有LOGO不同感觉的全新LOGO和犹如美术作品的蓝色海报引人注目。

  这是李赞赫今年5月退伍后首次在大众面前展示的音乐,同时也是李秀贤在20岁后发表的首支新曲,有望在此次回归中见到乐童音乐家更加成熟的音乐魅力。

  乐童此次的主打曲《怎么会爱上离别呢,只是爱着你》(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 you`re the one I love),足足由19字(韩文)组成,罕见的超长歌名让人反复思考其含义,引发讨论及关注。

  据悉,此次主打曲的作词作曲由李赞赫担任,从新专主打曲《航海》的预告中充分展示了其作为作曲家的潜力。此外,李贤英也参与了编曲,更加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预告中深厚的波浪声伴着秀贤灵动的音色,充分表现了乐童独有的氛围。海浪的声音、秀贤的治愈声线以及优美的吉他旋律,唤醒着人们心中沉睡的情感。

乐童音乐家正规三辑歌单.jpg

  该曲是2017年李赞赫在入伍前参与的《Someday Festival》中首次公开的未完成曲目,当时让分手的恋人产生共鸣的离别歌词成为了话题,与此前充满节奏的Band Sound不同,为了让人更加集中于歌词,重新进行了更加简单的编曲。

  乐童此次的新专辑《航海》通过“离开”这一关键词体现了“离别”的主题,同时利用了Band Sound,以更加洒脱平淡的方式演绎了离别之情。

  自2017年7月发表的《SUMMER EPISODE》之后,时隔2年零2个月发表新专辑的李赞赫表示:“这一次心态与以往不同,格外认真和激动。希望大家和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而李秀贤也表示:“非常想念和哥哥一起的舞台,为了这一天真的准备了很久,希望能够尽情地展示我们的音乐!”。

  乐童正规三辑《航海》将于2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同时,线下专辑以及李赞赫的第一本小说《遇见水的鱼》也将于音源公开后的次日(26日)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乐童音乐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