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智毅,一个创作歌手的成长和蜕变

2019-09-24 13:3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创作歌手黄智毅的新歌《一夜苍老七十岁》在经历漫长等待后,终于上线了。

   1.jpg

  近日,创作歌手黄智毅的新歌《一夜苍老七十岁》在经历漫长等待后,终于上线了。对于刚刚参与制作多位艺人新歌的黄智毅来说,这是见证他从稚嫩向成熟蜕变的一首作品。

  “是厌倦现在的错与对...怎么我一夜苍老七十岁,未来也不过梦醒了几回,这漫天的时间在飞,快乐听起来多美”。在创作此曲之初,一位好友的经历让彼时的智毅颇为感慨,“虽然生活有诸多的不如意,但不该纠结止步,悲伤过后更要去坦然的生活”,于是辗转反侧,诞生了这首《一夜苍老七十岁》。

2.jpg

  本首新单,黄智毅亲自作曲之外,更是有华语著名词作林乔、映像派音乐人宋天亭、及混音届泰斗王广武老师等豪华阵容共同携手打造!

  黄智毅,《星动亚洲》第四季热门选手。自幼受家庭音乐的熏陶,6岁开始学习钢琴,初中时开始自己创作歌曲。曾游学加拿大,后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曾发行单曲《离花》,现为EMG英模娱乐签约歌手。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智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