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雷升利《最爱中国红》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2019-10-02 19:3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雷升利歌曲《最爱中国红》全网震撼上线!

   歌手雷升利.jpg

  近日,雷升利歌曲《最爱中国红》全网震撼上线!同时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万千志士洒热血,革命红,苦尽甘来换新天,红旗红,引吭高唱赤子心,红歌红,东方巨龙在腾飞,中国红……” 2019年9月29日,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一首刚刚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的歌曲《最爱中国红》,在不少人微信朋友圈里传播。歌曲的演唱者雷升利是90后,出生于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作为陕北的女儿,她从小就受到当地文化民俗风情的影响,自幼喜欢唱陕北民歌,出道之后也一直在演唱陕北民歌,这首《最爱中国红》是她第一次尝试与陕北民歌不同曲风的原创歌曲。

  与许多普通农村家庭一样,雷升利小时候因为家里经济条件困难,曾经多少次都上不起学,刚好赶上国家的好政策“九年义务教育”才让她顺利读完初中。升高中时,因交不起学费的她直到开学三周后才赶去学校报到,在当天的一堂音乐课上,老师发现了她清亮的嗓音很有潜力可挖,坚定了她走音乐道路的信念。

  “那时候家里不同意我学习唱歌,是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音乐老师很多次给我父亲做思想工作,还在课余时间免费给我教很多乐理知识和歌唱技巧。后来考上大学,又是贫困生助学金帮我顺利念完四年本科。可以说如果没有国家的好政策和社会的好心人,不可能有今天的我。”雷升利说,在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她想用一首自己的歌曲来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对红歌的热爱。为祖国送上生日的祝福。当把想法告诉老师祝云英后,祝老师很快找到了灵感,短短几天就完成了这首作品。

  自2012年出道以来,雷升利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她表示,自己在艺术的路上得到了社会上很多人的帮助,因此她想尽最大的能力来回馈社会,用自己的歌声为公益事业服务,奉献自己的爱心和责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雷升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