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宁向先辈致敬 放歌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

2019-10-08 11:4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庆典活动之一,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在历时近一年的创排过程中,主创团队汲取鲜活、先进的事迹,向历史学习,向先辈致敬。

  9月29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奋斗吧 中华儿女》在京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同4000多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的美好前程。

1.jpg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庆典活动之一,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在历时近一年的创排过程中,主创团队汲取鲜活、先进的事迹,向历史学习,向先辈致敬,让这一台新时代的舞台史诗更有温度、更有筋骨,用文艺的方式书写千千万万在伟大时代中不懈奋斗的中华儿女的身影和故事。

2.jpg

  《奋斗吧 中华儿女》展现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带领无数英雄先烈历经28年浴血奋战,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为祖国建设前仆后继,再到改革开放时期中国人民团结一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干出了一番新天地。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铸就新的辉煌的宏大历史画卷。

3.jpg

  整台晚会以奋斗为主线,运用交响、合唱、舞蹈、朗诵、情景表演等舞台手段再现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晚会采用150人的交响乐团现场演奏,400余人的合唱团和独唱歌手现场演唱的方式。

4.jpg

  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蒋宁受邀参加了本次晚会,在第二篇章“艰苦奋斗”中,携手多位艺术家共同演唱了一曲广为熟悉的《幸福不会从天降》,用歌声祝福美好的祖国母亲,用音乐抒发浓浓的爱国情怀。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嘹亮的音符、优美的旋律,蒋宁用满怀激情为时代放声高歌!

5.jpg

  舞台上的光辉灿烂,是内心深处顽强的信念所造就。演出结束后,蒋宁激动的表示:“七十载沧桑巨变,七十载壮丽征程,幻化成歌、舞、诗、光、影、戏,谱写祝福祖国的诗篇,绘就致敬人民的画卷,唱响新时代的壮歌。非常荣幸能够用我的方式祝福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我希望用优秀的文艺作品诉说对祖国的热爱和情怀、表达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我很荣幸能够用音乐的力量去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讴歌,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感恩美好的时代!从昨天到今天,从历史到现实,坚不可摧的中国人,必将高唱着胜利的凯歌,亲手创造出属于我们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