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创作人文海云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见与不见》

2019-10-09 10:5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文海云首张个人专辑《见与不见》正式登陆各大音乐平台。

   文海云.png

  近日,文海云首张个人专辑《见与不见》正式登陆各大音乐平台。文海云在这张专辑中包揽了所有歌曲的作曲和编曲以及后期缩混,音乐的个人风格显而易见。

  《见与不见》这张专辑的编曲上运用了电子、摇滚、世界民族等音乐元素,文海云独特嗓音融合其中。不管在什么场合听这些歌曲,都会让人身心放松。

  专辑曲目:

  01见与不见

  02单身公寓

  03如果爱是一场修行

  04你在哪里

  05遍地阳光

  06你一直在这里

  07十戒诗

  08纯真的脸

  09雨霖玲

  10再别康桥

  11合情合理

  这个世界太多的不确定,唯一能确定的是季节的更替与世事的无常。滚滚红尘,所有的人生都是有备而来,为爱与苍老做着漫长的修行。生命本身活的是一个过程,所有的一切,最终都要归于宁静,若可把花赏遍,把爱写完,就不虚此行。

  文海云,10月29日出生于海南万宁,音乐制作人、海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海南省音乐家协会创作专业委员会委员,2004年创办音乐工作室。2012年8月为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大型乡土歌舞晚会《天涯山海情》创作、编曲、制作了三十多分钟的舞蹈音乐。2013年11月为《文昌在这里》宣传片配乐。2014年5月为屯昌农博会创作主题歌《相聚农博会》。2015年6,文海云创作的 海南话歌曲作品《文昌河》获第二届海南方言歌曲创作大赛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2015年9月为海南大学艺术学院《琼古遗韵》完成音乐制作。 2015年12月,制作海南话歌曲专辑《文昌谣》出版发行。 2016年1月为电影《红军小学》配乐。2016年8月,为海南省群艺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制作非遗专辑《琼侨歌谣》。

  曾因一首《为和平相聚》走进大众视野的文海云,经过多年的成长与积累带着首张个人专辑《见与不见》全新出发,一起期待他今后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文海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