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明宫·2019HOLO音乐节—西安站燃爆古城,用时尚科技潮流元素向祖国献礼

2019-10-09 14:5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千年古都,潮音来袭。10月3日—4日,大明宫·2019 HOLO音乐节——西安站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燃爆开场。

   1.jpg

  千年古都,潮音来袭。10月3日—4日,大明宫·2019 HOLO音乐节——西安站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燃爆开场。来自Nicky Romero、R3hab、W&W、Yellow Claw等21组全球电音领域炙手可热的音乐艺人齐聚音乐节现场,用激情炫酷的电子音乐、宏大震撼的科幻场景、绚丽时尚舞美现场与两万余名观众共同点燃最炫潮流,为西安注入澎湃持续的青春新动力。

2.jpg

  活动现场,100米长的超大全息星舰舞台与丹凤门遥遥相望,变形金刚家族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壁垒降临现场,与观众进行实时互动。二十一组世界百大DJ轮番上场,风格变换自如,成熟丰富的舞台经验加上新颖的律动,将现场推向完美的燥点。世界顶级的舞美现场,激情炫酷的电子音乐,宏大震撼的科幻场景,一场视觉空前的电子音乐节,全方位挑战现场观众的感官世界,给大家留下一场绝无仅有的“超时空”体验! 此外,除了表演内容精彩绝伦之外,大明宫·2019 HOLO音乐节还非常注重现场体验,巨型艺术舞台、网红拍照打卡地、地方特色美食、创意市集、潮流服饰、酷炫周边、艺术涂鸦等各种潮流青年最爱的新元素应有尽有,精彩丰富的玩乐设施让人嗨翻天!

3.jpg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我们特别设立了爱国主义红色情怀专场表演,让古城西安以最时尚、年轻、科技、潮流的方式向祖国发出真挚的问候。”大明宫保护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涂鸦和音乐的方式展示70年间不同年代的代表元素,讲述中国青年的成长和变化。

4.jpg

  据介绍,此次大明宫·2019 HOLO音乐节由中南置业首席赞助,活动除了集结西北最大全电音阵容之外,还在原有的全息电音节基础上,加入了大明宫千年的盛唐元素,将历史融入潮流,成就一场音乐与历史的碰撞狂欢。本次音乐节是HOLO音乐节寻根文脉、融合科技与历史的首次尝试,也是大明宫遗址区构建多元化文化产业的创新力作。Holo音乐节的举办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大明宫遗址区的品牌影响力,更是通过文旅融合有力助推了大西安经济的发展,提升了西安文旅经济“含金量”,为西安打造世界旅游消费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