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以太首张全新概念专辑《演.说.家》 久违上线!

2019-10-10 10:0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以太自签约少城时代第四音乐后发布的首张全新概念音乐大碟《演.说.家》将于10月10日 10:00网易云独家上线。

   专辑封面.jpg

  王以太自签约少城时代第四音乐后发布的首张全新概念音乐大碟《演.说.家》将于10月10日 10:00网易云独家上线。专辑共计14首曲目,首轮发行解锁5首歌曲:《人间天堂》、《挂羊头卖狗肉》、《21世纪病里反应》、《戒骄戒躁》、《山羊》。

  整张专辑从创作到后期制作耗时一年,是王以太自《中国新说唱》节目结束后,这一路的心路历程。曲风摆脱人们对HIPHOP的固有认知,编曲将说唱音乐和当下主流音乐风格融合,表演形式加入更多旋律元素,使整张专辑更富生命力。每一首歌曲的歌词同样值得细细品味”我想要阳光明媚/不想要冰封心碎/音乐赋予我们联系/我会与你共进退/音乐赋予我们联系/一起逃出人间炼狱”,专辑首波推荐曲《人间天堂》:人生苦短,音乐是及时行乐的伙伴,救赎、宣泄、找到方向,对于王以太而言,音乐如同人间天堂般珍贵,他一手包揽词曲创作,好友HARIKIRI亲自操刀监制,10/10 王以太《演.说.家》的一出好戏从“人间天堂”拉开序幕……

  打通科幻与写实的隧道,王以太“演”绎他最擅长的角色

  演,是本我人性艺术最直观的表达;每一部作品的诞生,每一个角色的创作,演标志着主观原点的开始;灵感迸发自每一帧热情的表演;他与生俱来,是驱力能量的来源。

  链接Hip Hop音乐的信仰,且听王以太评“说”寓言的真理

  说,是自我说唱音乐的本分,亦是说唱歌手自我的剖析与救赎;不论是情感宣泄还是现世的歌颂与讽刺,他沟通、传递、交流着人性最基本的执行需要,调和出意识的存在与觉醒。

  精神寄托还是避风港湾,王以太用唱作诠释“家”的概念

  家,是超我内在最走心的判断,他如同一棵大树开枝散叶,组合出一个共同体形成不可分割的完整,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化学反应是一种共鸣。

  近日,王以太将与派克特、L4WUDU、LIi Castles在美国进行第四音乐嘻哈公社2.0 美国3站巡演的演出,10月11日纽约、10月13日波士顿、10月15日洛杉矶,国内《演.说.家》整张专辑也会分三轮与海外巡演同期发布,分别在10月10日、17日、24日完整上线。

  据悉,《演.说.家》专辑完整上线后,王以太国内巡演即将开启,时隔一年的诚意之作巡演现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演.说.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