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崔颢严发布《少年派》 人小鬼大首发新歌不怯场

2019-10-14 13:5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崔颢严首发单曲《少年派》在全网上线。

   崔颢严.jpg

  近日,,崔颢严首发单曲《少年派》在全网上线,由张世彬作词、作曲,因其词风清丽、旋律朗朗上口,唱出了少年时代的美好向往,积极上进,向往自由,写出了少年们的心声。一上线就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

  《少年派》为崔颢严的首发单曲,人小鬼大的崔颢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天赋收获众多网友喜爱,虽年龄小但对歌曲的处理上毫不怯场,认真揣摩和体会,以及自带的纯真灵气,很好的诠释出少年的对未来,对自由的向往,每一个音律处理的恰到好处,深受网友的喜爱和肯定。

  崔颢严出生于2011年5月4日,不仅是歌手,也是演员,在众多电影中都有崔颢演的身影,如2017年参演电影《笑盜江湖》饰演富家公子;2018年参演电影《七品神探》饰演戚公子;多才多艺的崔颢严,年纪虽小但是做事认真努力正如他的歌曲唱的那样:花香飘过,时刻提醒不可以懒惰;看远处的青山巍峨,仿佛听见它诉说,少年的欢乐;期待崔颢严,成为一颗更加明亮的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崔颢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