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洗脑神曲来了!阴谋喜剧《蜀汉酒楼》主题曲《身在这江湖》今日上线

2019-10-17 12:21: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爆笑阴谋喜剧《蜀汉酒楼》即将上线,今日由孟令楠、李奥真作词,李奥真作曲,袁野演唱的主题曲《身在这江湖》,已在全网上线。

   图片1.jpg

  古装爆笑阴谋喜剧《蜀汉酒楼》即将上线,今日由孟令楠、李奥真作词,李奥真作曲,袁野演唱的主题曲《身在这江湖》,已在全网上线。

  《蜀汉酒楼》是由王鑫执导,许君聪、傅迦、代文雯、霍舒哲、黄新皓等主演的古装喜剧。背景设在虚拟的三国时代,围绕着一个蜀汉之地的小酒楼里的掌柜刘大耳和他的几个伙计诸葛有财、关浩南、张新亭、孙香香等展开,在此发生了一连串搞笑有趣的故事。

  歌词中“身在这江湖,看透又不能够看穿,不能够看穿的虚无。兄弟如手足,拿起就放不下,放不下的世俗。深陷这江湖, 迷途知返浪子回头,回了头了却已迷路。天王盖地虎,都有命运逃不开的世俗。”江湖恩怨,儿女情仇。无论是江湖还是人生,都是要去追求自己热爱的人、事、物。歌词中珍惜现在,活在当下。

  中国风与R&B的碰撞,轻快洗脑的旋律,将思辨融入歌词,调侃世俗幽默风趣。唱出生活中百态,值得深思。袁野磁性的嗓音,唱出江湖的味道。与该剧搞笑的氛围相得益彰。《蜀汉酒楼》讲述了诸葛有才机缘巧合下加入蜀汉酒楼并帮助其与另外两家酒楼鼎力相对的职场阴谋的故事,笑点密集,将于10月18日爆笑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身在这江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