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OY STORY登上国际舞台 “国组之光”引发海内外热议

2019-10-18 09:4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誉为“国组之光”的实力HipHop少年组合BOY STORY近日受邀登上了在泰国IMPACT ARENA举行的‘KCON 2019 THAILAND’的舞台。

  被誉为“国组之光”的实力HipHop少年组合BOY STORY近日受邀登上了在泰国IMPACT ARENA举行的‘KCON 2019 THAILAND’的舞台,这也是来自中国的现役偶像组合首次在国际大型舞台中的实力亮相,引发了海内外媒体及歌迷的广泛关注。

BOY STORY登上国际舞台.jpg

  当天,BOY STORY不仅带来了组合的最新单曲《Too Busy(feat. Jackson Wang(王嘉尔)》及出道曲《Enough》,更为全球观众精心准备了一个特别的舞台,完美重现了亚洲当红组合GOT7的大热单曲《Hard Carry》。6位来自中国的少年凭借超凡的舞蹈实力及舞台掌控力,迅速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应援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BOY STORY也凭借当天的精彩表现登上了社交媒体网络的热门趋势,而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到这一幕的粉丝们也再次感叹“BOY STORY不愧为国组之光”。

BOY STORY.jpg

  BOY STORY国际舞台.jpg

      此外,BOY STORY还将今年7月开始的“Too Busy Busking Tour”延续到了曼谷,在“KCON 2019 THAILAND”嘉年华活动中为泰国粉丝们带来了“Special Busking Stage”。除了Busking Tour中的经典舞台《Too Busy》外,BOY STORY更以自己的独特风格重新诠释了Stray Kids的《District9》、ITZY的《DALLA DALLA》等众多热门歌曲,现场的泰国粉丝们也是尖叫不断,充满激情的应援声更在社交媒体上成为了热门话题。

BOY STORY组合.jpg

  BOY STORY作为00后少年组合的代表之一,于2018年9月21日带着亚洲金牌制作人J.Y.Park亲自打造的单曲《Enough》正式出道。就在此次国际舞台亮相前,BOY STORY刚刚在北京举行了出道1周年特别活动“BOY STORY 1st FAN’S DAY,B-DAY”,通过‘男故咖啡一号店’、成长展览区与特别恳谈会,与200位粉丝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BOY STORY登上国际舞台1.jpg

BOY STORY登上国际舞台2.jpg

  值得一提的是,BOY STORY于今年7月与师兄王嘉尔合作,推出了最新单曲《Too Busy(feat. Jackson Wang(王嘉尔)》,随后以深圳为起点,相继在天津、沈阳、西安以及苏州等地举行了‘Too Busy Busking Tour’,用自己的方式近距离地向大众及粉丝们展示了专属于BOY STORY的魅力,Busking的直拍视频更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引发了极高的关注。

  今年3月,BOY STORY继“REAL! Project”预热出道的企划之后,踏上了“Growing Project”成长企划的旅程,开启了“养成系偶像2.0时代”的序幕。6位少年为从“已经具备唱跳能力的艺人”到“创作全能的artist”的蜕变,开始了词曲创作、乐器演奏等方面的尝试。

  此次BOY STORY在国际舞台上的惊艳亮相,预示着组合未来不止在中国,还将有望加速在海外市场的活动,6位少年将会让世界看到中国新偶像的全球影响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BOY STOR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