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全新单曲《I Adore You》上线 带来惊喜舞台首秀

2019-10-22 10:0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继“信念感”单曲《陷落美好》、“萌动感”单曲《Fall》后,易烊千玺的第三支个人单曲—“想象感”单曲《I Adore You》今日上线。

   易烊千玺《I Adore You》.jpg

  今年,继“信念感”单曲《陷落美好》、“萌动感”单曲《Fall》后,易烊千玺的第三支个人单曲—“想象感”单曲《I Adore You》今日上线,“I Adore You”,一个极具想象空间的句子,在情侣、亲人或者任何欣赏、爱慕的人事物之间,都可以适用,易烊千玺以此为灵感线索,为大家带来充满惊喜的新歌《I Adore You》。

  身处快速消费时代,在绚烂到爆炸也重复到麻木的日子里,如果说有什么能始终把我们“点燃”,让内心变得丰富而渴望,那么,一定还是“爱”本身。对于爱,如果浅浅的流露太隐晦,深深的表达太浓烈,那么聆听千玺的“I Adore You”,是属于我和你,恰到好处的告白。

  制作人朱敬然,携手编曲吴庆隆,两位顶尖音乐人老师,以“再造经典R&B金曲”为思路,在制作上区别于往往使用大量电子元素的现代R&B,而是以全真乐器、弦乐,带大家重温上世纪90年代Classic R&B的迷人魅力。

  擅长以故事性画面传递动人情感的易家扬老师,在歌曲本身西式旋律里,以中文词勾勒出极具场景感的故事,仿佛一出经典音乐剧——雷阵雨、游乐场、云海、星空一幕幕变换,搭配歌曲开头结尾巧妙设计的声音效果,“逆风里漫步云端”,“带你走追上月亮”,“滑翔在云海上”,“星空下不一样的晚餐”……置身其中的千玺和“你”,就在如梦如幻氛围里,进行着一场青涩、唯美也浪漫至极的约会,聆听的我们,感受着“一颗心一滴泪最后可以成双,别忘了还有我可以让你勾着臂弯”的美好,是观众,也是剧中人,沉浸在千玺歌声带来的无尽想象之中。

  温暖且张力十足的声音演出,激发制作人在录音时给了千玺更多挑战——朱敬然老师惊讶他对于歌曲掌控的熟练程度,“在棚里,第一次开口完成度就非常高”,于是即兴设计了诸多演唱桥段,因为R&B 旋律本身就有很多发挥空间,不局限于一种唱法,所以在《I Adore You》中,我们可以听到千玺在副歌部分以多重演唱进行了错落有致、颇具戏剧感的诠释,朱敬然老师表示:“这首歌其实不好唱,千玺把歌词的韵味和旋律的感觉都表达出了自己的特色,让我觉得很惊喜。”

  而在视觉上,千玺也在音乐带来的灵感激发下,亲自手绘了《I Adore You》单曲封面,最终呈现的画面里,一只心形气球托住了一头可爱小猪,暗示着“我带你滑翔在云海上”的有趣线索。歌曲和视觉传达出的感觉就是如此简单、纯粹,却有丰富的想象力。

  易烊千玺2019年第三首个人单曲,《I Adore You》。重温经典R&B金曲氛围,回味历久弥新的心动感觉。爱与音乐,永不过时。

  此外,在昨晚双十一开幕盛典上,易烊千玺还带来了新歌《I Adore You》的舞台首秀,作为活动的压轴节目。少年用他独特的声线营造出浪漫至极的美好氛围,动人旋律缓缓流淌在心间,温润声线娓娓诉说着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I Adore You》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