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吾克热全新单曲《Diss LIL-EM》上线 撕碎标签诠释“我一直是我”

2019-10-22 14:4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那吾克热全新单曲《Diss LIL-EM》上线,撕碎标签诠释“我一直是我”。

那吾克热封面。.jpeg

  那吾克热全新单曲《Diss LIL-EM》上线,撕碎标签诠释“我一直是我”。这次的新歌封面也是一大亮眼之处,NW 与LIL EM 对坐于长桌,神态各异,两人似针锋相对,又似用眼神互相探寻,互相发问?颇有“最后的晚餐”的戏剧感,可以反复品位细节。

  此次单曲全球首发,大陆于10月21日TME腾讯独家上线,听完歌后,许多人有了更深刻的感受。有的,读到的是那吾的过去和未来,歌词里出现的LIL EM、NW则对应着现在和曾经的那吾;有的,共鸣的是那吾的内心和外在,感受他最真实的情绪传递。

  那吾最早是在《中国好歌曲》里展露头脚的,那时候的他对说唱已经有了自己的独到的理解;再后来,更加成熟的他,在《中国新说唱》上显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用一首首经典的作品《儿子娃娃》、《Three Pass》、《水滴石穿》让大家牢牢记住了他的名字,和尤长靖合作的《飘向北方》更是传唱四方,成为行走在路上的奋斗者最爱的歌曲之一。

  回到那吾新歌,“我是你的噩梦,撕不掉的标签”这次那吾的歌词也发人深省,在经历成名的背后,他承受着更多争议、无奈,看似辉煌的背后,是倾注全心的付出;而听到歌曲最后,“不要天真的以为这样 就能风平浪静”,又让我们感受到那吾已经积蓄了新的能量,在未来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突破我们的想象!

  祝那吾的未来能够更精彩,Respect 最real 的音乐,那才能打动真正热爱hiphop音乐的人,唯有热爱,可以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