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伟隆和他演唱的歌曲《怎么开心怎么活》

2019-10-23 12:36: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一首神曲《怎么开心怎么活》登陆各大音乐榜单首页

   郭伟隆.jpg

  2018年一首神曲《怎么开心怎么活》登陆各大音乐榜单首页,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大街小巷传唱的热歌,也成了广场舞大妈的最爱,这首歌就是郭伟隆演唱的!

  郭伟隆是中国内地华语男歌手、演员、演唱会导演、这首歌不经意的走红,让郭伟隆从幕后又一次走到前台、完成他从小的歌手梦,也是因为这首歌让全国的很多粉丝记住了这个歌手的名字~~郭伟隆

  《怎么开心怎么活》这首歌曲全网播放量超过十亿、创造音乐排行榜最佳金曲,瞬间掀起全国广场舞热潮、成为中国广场舞第一神曲,这首歌曲由田井军作词、崔文豪作曲、王亚东编曲、郭伟隆出品、四喜(北京)时尚文化发行、歌词朗朗上口,旋律诙谐幽默,欢快动听,怎么开心你就怎么活、怎么快乐你就怎么过、幸福像花儿一样多、能开一朵是一朵!郭伟隆自出道以来发行了《十有九悲》《后来的我们不再有后来》《赚钱歌》等都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新歌《不去想》又是一首励志心作!即将全网发行!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伟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