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尼格买提2019全新单曲 《一生要等的人》温暖上线:诠释心动的美好

2019-10-25 10:5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5日零点,尼格买提·热合曼2019全新抒情单曲《一生要等的人》正式上线。

   《一生要等的人》.jpg

  10月25日零点,尼格买提·热合曼2019全新抒情单曲《一生要等的人》正式上线。这是小尼首次以抒情单曲,袒露面对感情的温柔一面,诠释出心动时刻的着迷与美好。凭借“尼式”的深情呢喃与曲调,《一生要等的人》被“安利”为睡前甜蜜循环“服用”的单曲,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生想要等候的人。

  不拘于过往的角色与成绩,小尼用“音乐”表达内心所想,特意邀来黄金搭档班底助阵,打造出年度诚意之作。

  《一生要等的人》由新锐词人徐昊原作词,Bryan孙伟作曲,国际首席爱乐乐团管弦配乐,并由大雨文化倾力出品。在极简抒情的曲调中,小尼磁性的低语娓娓道来,演绎每个陷入爱情的人,那段天真狂热又迂回试探的心声独白;同时,他也借由歌词「我还在等,我很天真,认定你,是我一生想要等的人」来鼓励每个人勇敢认爱,拥抱每一份令人心动的幸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尼格买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