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太妍正规2辑收录曲精彩片段公开,回归热情高涨!

2019-10-25 12:09: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曲《City Love》是一首充满优美吉他旋律的复古R&B曲风, 歌词表现陷入爱情,心动的度过每一天。

   太妍正规2辑《Purpose》预告照1.jpg

  将于11月23日举办歌迷见面会!

  ‘信听女王’少女时代成员太妍进入回归倒计时。

  通过太妍官方网站、YouTube、NAVER TV、SMTOWN频道等,依次公开了正规2辑《Purpose》中收录曲的精彩片段,第7个精彩片段《City Love》和第8个精彩片段《Find Me》引发了歌迷热议。

  新曲《City Love》是一首充满优美吉他旋律的复古R&B曲风, 歌词表现陷入爱情,心动的度过每一天。《Find Me》 是一首融合了现代钢琴曲调和太妍充满爆发力唱功的歌曲,歌词寓意永不停歇,跨越极限的热情,给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25日) 中午11点(北京时间),公开太妍正规2辑中最后一个精彩片段《Here I Am》,该曲是一首表现离别后陷入失落感的凄凉氛围的抒情曲。此片段公开后,令人对新专辑的期待感高涨。

  此外,太妍将于11月23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单独歌迷见面会‘2019 TAEYEON FANMEETING ‘Inside - TAEYEON with S♡NE’将与歌迷们度过特别的时间,期待获得好评。

  此次歌迷见面会将以FAN CLUB为对象,将于10月29日晚7时(北京时间)在YES24开启门票预售,11月4日晚7时(北京时间)在INTERPARK举行,详情可通过太妍官方网站确认。

  另外,太妍正规2辑《Purpose》将于10月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同日还将发行唱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太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