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紫格单曲《想起谁》唱出独立女性内心世界

2019-10-28 09:2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6日,中国内地青年女歌手王紫格携手宋光植音乐工作室发布国际音乐人交流月度计划Song’s CLUB十月单曲《想起谁》。

   1.jpg

  10月26日,中国内地青年女歌手王紫格携手宋光植音乐工作室发布国际音乐人交流月度计划Song’s CLUB十月单曲《想起谁》,王紫格充满质感的女嗓音,唱出都市独立女性内心世界。

  《想起谁》由韩国元老级制作人宋光植亲自作曲,并担当制作人。作品以布鲁斯为基调,同时融入爵士、摇滚、流行等元素,充分体现了制作人cross-over的理念。爵士加摇滚风格的间奏丰富了编曲的层次感。歌词视角独特,前半部对话过去的自己,后半部乐观展望未来,表达了成熟女性在面对感情时从容豁达的心态。实力女声王紫格的演绎极具生命力,前半部是蓝调的随意风情,后半部的表现又充满爆发力。

2.jpg

  王紫格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08年参加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大赛并获得大赛合唱金奖而正式出道。王紫格也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她极具爆发力的嗓音也给观众们带来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发布的最新单曲《想起你》却区别于以往的风格,表达出了更加细腻的情感,让人耳目一新。 在爱奇艺最新音乐综艺《这样唱好美》中,我们也发现了王紫格的身影,相信她在接下来的音乐道路中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也期待她在《这样唱好美》中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紫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