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齐秦时隔七年再发新专辑 平安自弹自唱《爱情宣言》致敬小哥

2019-10-29 12:3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齐秦发行全新大碟《穿乐》,该专辑是时隔数年后“小哥”发行的第一张实体专辑

   齐秦专辑.jpg

  近日,齐秦发行全新大碟《穿乐》,该专辑是时隔数年后“小哥”发行的第一张实体专辑,专辑联合众多知名音乐人好友进行创作,打造十首诚意之作,讲述十个经典“时光故事”。

  华语乐坛金曲天王齐秦时隔数年再献诚意之作,众星发起“齐秦穿乐了”话题翻唱齐秦经典歌曲,歌手平安抱着吉他自拍视频,自弹自唱齐秦经典老歌《爱情宣言》,歌声治愈温暖,助力小哥一起《穿乐》,网友评:“唱出了平安的味道!”

  “音乐可以穿越轮回,然而时间不能”,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首齐秦的歌,与齐秦多次合作的平安也一直在音乐的路上做学徒,时间不能轮回,但心态向上的人始终青春永驻,期待平安与齐秦为华语乐坛带来更多经典好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齐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