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威神V携中文歌曲闪耀海外舞台 彰显中国偶像实力

2019-11-01 12:0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通过《天选之城(Moonwalk)》的舞台向全世界的歌迷完美展现中国偶像的魅力。

   WayV_Take Over The Moon_团体照2.jpg

  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通过《天选之城(Moonwalk)》的舞台向全世界的歌迷完美展现中国偶像的魅力。

  30日,威神V通过韩国知名音乐节目《Show!Champion》带来了组合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的主打曲《天选之城(Moonwalk)》的舞台。这次威神V以特邀嘉宾参加的《Show!Champion》是当地歌手以及海外有名歌手为当地观众展现自己音乐的专业音乐节目,瑞典人气pop组合JTR,日本男团Generation等在世界各地广泛活跃的人气明星也曾登上过《Show!Champion》的舞台。

  特别是,节目中MC特别介绍“威神V是节目特别邀请的中国最强新人组合”,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此外舞台从始至终响彻现场的粉丝热烈的欢呼声正验证了威神V的国际人气。

  闪耀海外舞台的威神V于29日发表了组合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在美国、泰国等全世界16个地区登上iTunes综合专辑榜单1位,同时在国内音源榜和MV榜也双双登顶,超强实力和全球人气名副其实。

  威神V与粉丝搞笑互动的“威神V表情包cos大赛”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Take Over The Moon》的主打曲MV自发布以来也持续占据QQ音乐MV榜1位,火热人气丝毫不减。

  另外,威神V的特别舞台也可以通过威神V官方微博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威神V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