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典出席“梦想教室”颁奖仪式 献新歌《极光》首唱

2019-11-04 12:1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3日,2019索尼“梦想教室”颁奖仪式暨“发现中国梦想音乐会”在成都索尼直营店圆满举行。

   邓典.jpg

  11月3日,2019索尼“梦想教室”颁奖仪式暨“发现中国梦想音乐会”在成都索尼直营店圆满举行。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教育部社科中心党建思政研究处处长朱喜坤、索尼音乐娱乐哇唧唧哇旗下新锐唱将邓典索尼音乐娱乐哇唧唧哇旗下新锐唱将邓典索尼音乐娱乐X哇唧唧哇 旗下新锐唱将邓典、以及来自北京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师生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本次活动。

  “梦想教室”是索尼中国自2013年启动的公益项目,集成“One Sony”力量,联合索尼在华多个业务集团和部门共同参与,全方位引入索尼在科学探索、创意娱乐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参与暑期支教的大学生赋能,助力大学生社会实践开展,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今年“梦想教室”的主题是“发现中国原生态音乐之美”,索尼中国为风华正茂、爱心奉献的大学生们提供了设备和技术支持,鼓励他们发挥想象力和沟通技巧在各支教地开展原生态音乐的探访活动,发现并传播中华民族的传统音乐文化。

  索尼多家在华企业利用业务多样化优势,贡献了科普、教育编程机器人、音乐、影视、游戏等各具特色的资源。加持One Sony 力量,颁奖典礼当天索尼音乐娱乐X哇唧唧哇旗下艺人邓典携最新单曲《极光》现身活动现场,并献出新歌《极光》的首唱,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将仪式推向高潮。来自四川音乐学院大三年级的邓典分享了音乐创作理念和对公益的看法,正在身体力行支持并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的他,希望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公益行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