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威神V再次登顶,全球版本《Love Talk》登上国内音乐榜单榜首

2019-11-07 13:4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的《Love Talk》一经发布就毫无悬念登上榜首,火爆人气引起热议。

   WayV_LoveTalk_Cover.jpg

  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的《Love Talk》一经发布就毫无悬念登上榜首,火爆人气引起热议。

  于5日发布的威神V数字专辑《Love Talk》下午5点一经公开就登上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1位,当日贩卖量已突破10万张,再次验证粉丝对威神V音乐的热烈反响。

  《Love Talk》是收录于威神V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中的R&B歌曲《秘语(Love Talk)》的全球版本,也是威神V特地为喜欢威神V音乐的全世界歌迷准备的饱含心意的礼物。此次通过这首《Love Talk》也预计将威神V的全球人气推向更高。

  特别是上周发行的威神V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在美国Billboard榜单上拿下Social 50榜单5位, World Albums榜单12位, Emerging Artists榜单16位,惊人成绩再次展示2019中国最强新人的威严。

  此外,自发行起就占据国内外音乐榜单前列、人气超高的《Take Over The Moon》也将以实体专辑与粉丝见面。实体专辑将于8日下午1点17分在Owhat官网正式开启预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Love Talk》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