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城时代“青春计划”携手赵润南发布《不如不爱》

2019-11-08 12:25: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内地唱作人、青年演员赵润南携手少城时代“青春计划”发布了一首伤感情歌《不如不爱》。

   海报.jpg

  内地唱作人、青年演员赵润南携手少城时代“青春计划”发布了一首伤感情歌《不如不爱》,在天气渐凉的11月份,希望这首歌能温暖你的心灵。

  1CM领誉唱作人赵润南自2013年起就写出了自己的第一首作品,2015年举办了第一次个人专场演出,在音乐的道路上,他一直不断前进。此次赵润南演唱的这首歌曲《不如不爱》由内地音乐人郑国锋作曲,李天阳作词,整首歌歌曲安静哀伤,仿佛在低声诉说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感情。《不如不爱》并不是一种无情的态度,更多的是无奈,当感情在两人之间不断被消耗,这时候最好的方式是变回陌生人。往日的美好和甜蜜都会被时间记住,放开更是一种成全和解脱。没有那么悲伤,是一首可以让人听着有一点小确丧的同时,也能感觉到自由的气息。

  少城时代青春计划一直致力于帮助有梦想有实力的乐坛新人,为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歌曲。自2019年8月12日起已经发行了五首歌曲,为许多新人歌手提供了更多优质广阔的平台。相信在日后,少城时代还会为乐坛输送更多新鲜的声音,用高质量的歌曲填满听众的耳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润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