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颖浠《小honey》MV上线 超甜告白尽显少女俏皮可爱

2019-11-11 11:56: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隔一年左右,“全能唱跳少女”高颖浠再发全新个人单曲《小honey》,录音室版MV也在19岁生日当天正式上线。

   焦点图.jpg

  时隔一年左右,“全能唱跳少女”高颖浠再发全新个人单曲《小honey》,录音室版MV也在19岁生日当天正式上线。新歌《小honey》节奏欢快,旋律清新甜美,与高颖浠蜜糖一般的嗓音十分契合,整首歌如同歌名一样,洋溢着幸福的甜蜜气息。

高颖浠.jpg

  在《小honey》录音室版MV中,高颖浠身穿粉色的连衣裙,清新可爱,凸显出少女独有的元气及气质。镜头中,她时而俏皮的眨眨眼,时而闭着眼睛唱歌,十分投入。很多网友看完MV都纷纷评论道“朵儿太可爱了!是元气少女本人了!”等。

  《小honey》这首歌通过快乐清新的曲风及元气满满的歌词,展现了高颖浠对粉丝们的感恩及对未来正能量的态度。少女成长在路上,一起期待高颖浠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高颖浠 录音.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hone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