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涵子携乐队共同唱响《沉迷live2019》北京站音乐现场

2019-11-12 11:0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涵子与RCWorld乐队于2019年11月9日在北京九霄俱乐部举办《沉迷live2019》北京站音乐现场演出。

   1.jpg

  歌手涵子与RCWorld乐队于2019年11月9日在北京九霄俱乐部举办《沉迷live2019》北京站音乐现场演出,为即将发行的新歌预热。

2.jpg

  唱作歌手涵子既登上央视春晚和经典咏流传第二季之后,又有新动作!一改往日风格,唱起最拿手的英文歌曲,携RCWorld乐队带来超嗨的音乐现场。此次演出是既广州草莓音乐节后第二次携乐队亮相国内音乐现场且备受音乐圈瞩目,当天多家媒体纷纷到场支持。当晚,涵子也带来了十余首原创及改编作品,既有歌迷熟知的《no》、《I Surrender》原创英文歌曲,也有涵子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中演唱的《你都好吗》。更是创新性的改编了东西方音乐风格融合后的传统民歌《茉莉花》以及《康定情歌》,令人耳目一新,并将她喜爱的中西方跨界音乐进行到底。

3.jpg

  另外,涵子也带来了几首尚未发行的新歌《对你的爱》等,现场观众抢先试听,并给予高度评价,当记者问起涵子的计划时,得到回复是:新歌准备已经提上日程,并有更大的音乐方面的惊喜等待着大家。

  本次演出将成为涵子与RCWorld乐队在中国限定演出的“揭幕战”,更值得期待的是在上海著名的livehouse的演出,将于11月21日在JZClub以及11月22日在JZLive跟大家见面。期待涵子与来自大洋彼岸的知名乐手们精彩表现回馈观众,再创票房佳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涵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