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维维再加盟《阿尔兹记忆的爱情》 演失忆女孩唱响爱的物语感动全场

2019-11-14 14:41: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田沁鑫编剧、导演,韩红作曲,谭维维领衔主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全国巡演常州站在常州大剧院上演。

   谭维维5.jpg

  日前,由田沁鑫编剧、导演,韩红作曲,谭维维领衔主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全国巡演常州站在常州大剧院上演。谭维维、郑棋元、金志文、金池、吉杰等实力唱将大展歌喉、用天籁之音唱响爱的物语,作为女主角的谭维维凭借惊艳扎实的唱功和表演更是备受观众赞赏。

  11月12-13日,在常州大剧院开业十周年之际,全明星版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适时重磅亮相。该剧讲述了热恋中的女孩郑雅弦(谭维维饰)患上阿尔兹海默症,逐渐失去记忆、忘掉爱人,男友吴智哲(郑棋元饰)和家人朋友不离不弃、努力为她找寻记忆的感人故事。伴随着刘博士关于阿尔兹海默症的念白,穿着病号服的郑雅弦(谭维维饰)出现在观众面前,“我可能会忘了你是谁,我可能会忘了我们的曾经,我可能会忘了所有人,可是我不会忘记我爱你”,谭维维全情投入的深情演绎泪洒舞台引全场共鸣。

  据悉,《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同名付费专辑已于9月份上线,同时启动线上公益活动,所有收入用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记忆包裹”公益项目使用,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与爱!

  至此,《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常州站圆满成功,从1999年出演第一部音乐剧到现在,谭维维作为音乐剧演员已经整20年。一路高歌,一直坚守音乐事业,与谭维维一起关注阿尔兹海默症群体,关注“记忆包裹”公益项目,也一同期待歌手谭维维今后的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维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