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信哲《慢慢走》单曲MV上线 北欧街头游走面对真实的自己

2019-11-15 13:0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5日,张信哲最新单曲《慢慢走》MV正式上线,除了音乐创作营的录制团队之外,由陈映之导演带队的MV拍摄团队也前往斯德哥尔摩进行取景。

   张信哲《慢慢走》MV.jpg

  11月15日,张信哲最新单曲《慢慢走》MV正式上线,除了音乐创作营的录制团队之外,由陈映之导演带队的MV拍摄团队也前往斯德哥尔摩进行取景,从影像调和整首歌曲的音乐性,以声音的缓行概念为主轴,恰如其分地讲述《慢慢走》的格局和氛围。

  单曲《慢慢走》的录制及拍摄都在斯德哥尔摩完成,也是阿哲首支以音乐创作营形式完成的歌曲。MV则是在歌曲一录制完成立即要进行拍摄,有限的时间和国外的拍摄,难度挑战让导演深感压力,这种与歌曲录制同步拍摄方式也非常具有实验性。

  斯德哥尔摩的冬天温度缓降,声音传递也越来越慢。在早晨的时候,整个世界很安静,声音在空气中传递,在水中的速率最慢,却是在固体之间,传递的速度是最快的。“声音在温度越来越低的时候,会传递的越来越慢,慢慢的走着,细微的感受着”伴随着音乐阿哲在斯德哥尔摩充满着线条极简却各种不同风格的建筑里游走、聆听、找寻,听见最纯粹的音乐。

  建筑里不约而同的是窗户样式的吸引目光,各种形状的窗户,透过重复的排列后,显得井然有序却也强迫症般的整齐。窗户,是连接外面与里面的通道,却也像是囚室里唯一可以看到里面的入口。导演利用斯德哥尔摩的独特风情,设计这是一趟在囚禁或释放自己之间的自游,仔细的聆听从那冰冷建筑里传导出来的音乐,走在城市里,整个视觉与听觉都变得魔幻又真实了起来。

  画面主要以黑白为主色调,透过光影表达北欧独特的风情,而在缓行的最终,我们将面对最真实的自己,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释放了自己!

  除了发布新歌之外,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在本周六(11月16日)于佛山国际文化体育演艺中心继续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信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