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崔兰花全新单曲《如梦江湖》上线 古风演绎痴情散尽泪千行

2019-11-22 14:10: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流行摇滚女歌手崔兰花推出全新古风单曲《如梦江湖》,高亢嘹亮的嗓音搭配气势磅礴的古风编曲,演绎出身处江湖中,纠缠于内心的爱恨情仇。

崔兰花《如梦江湖》单曲封面.jpg

  今日,流行摇滚女歌手崔兰花推出全新古风单曲《如梦江湖》,高亢嘹亮的嗓音搭配气势磅礴的古风编曲,演绎出身处江湖中,纠缠于内心的爱恨情仇。崔兰花一直以极强的嗓音爆发力为观众所熟知,而此次在《如梦江湖》中细腻演绎繁花落尽后的相顾无言,也让人感受到崔兰花硬核魅力下的温柔细腻。

  崔兰花在继推出《就这样骄傲》、《如果你没离开》摇滚力量型单曲后,在这首《如梦江湖》中也让人看到了她不同面向的声音特质。《如梦江湖》中古风的编曲缓缓衬入崔兰花的声线,在保有力量感之余更多了细腻的情感表达,“爱与恨,地老天荒,清风剑,凌烈苍茫,念天高地厚,叹我心悠悠”,在讲述爱情间的凌落纠葛时,更以气势磅礴的宏大格局落入江湖之中,最后以“繁花落尽,惟有千行泪,悲伤流转,相顾无言”凄美的画上句点,只剩丝竹管弦之声,为这首《如梦江湖》送上一声叹息。相比较崔兰花以前强烈的音乐风格,在这首《如梦江湖》中,或许你能听到侠女的一抹柔情。

  据悉,崔兰花之后还将推出自己的全新作品,相信在摇滚、古风风格之后,崔兰花还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她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