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云迪奏鸣曲淮安站泰州站落幕 完美演绎带来极致视听享受

2019-11-25 12:1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2日、11月24日,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在淮安、泰州举办《李云迪奏鸣曲》世界巡回独奏钢琴音乐会淮安站和泰州站的演出。

   李云迪.jpg

  11月22日、11月24日,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在淮安、泰州举办《李云迪奏鸣曲》世界巡回独奏钢琴音乐会淮安站和泰州站的演出,顶级钢琴家带来的视听盛宴,令当地的古典乐迷大呼完美。

  一曲舒伯特的《A大调钢琴奏鸣曲D.664》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随后是肖邦的《B小调第三钢琴奏鸣曲》,灵动优美乐章从李云迪的指尖流出。下半场是拉赫玛尼诺夫的《音画练习曲》和《降B小调第二钢琴奏鸣曲》,雄浑大气的乐曲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观众沉浸在李云迪的音乐世界中无法自拔,“我从李云迪的演奏中听到了唯美的小溪流水还有磅礴的大江大河,我所有的情绪都随着乐曲而变化,非常精彩的演出!”现场观众说道。

  李云迪被誉为“21世纪肖邦”、“中国名片”、“当代中国钢琴领军人物”、“最耀眼的国际钢琴巨星”。2000年,年仅18岁的李云迪荣获肖邦国际钢琴比赛的冠军,打破了肖赛冠军15载的沉寂,同时他也是该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和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2019年,为了表彰他在中波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波兰官方授予他波兰至高“荣耀艺术”文化勋章金质奖章。

  接下来,李云迪将奔赴北京、上海等地演出,2020年,海外巡演正式开启。据悉,《李云迪奏鸣曲》是李云迪职业生涯最大规模的一次巡演,将在海内外上演近百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云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