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啸坤新专辑主打单曲袭来 爱你绝不是《瞎扯》

2019-11-27 13:5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阔别一年之久,今日,太合音乐集团厂牌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歌手王啸坤携全新专辑主打单曲《瞎扯》回归音乐世界。

   《瞎扯》.jpg

  阔别一年之久,今日,太合音乐集团厂牌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歌手王啸坤携全新专辑主打单曲《瞎扯》回归音乐世界。该首歌曲由王啸坤作词作曲,并由与他合作多次的左右乐队吉他手郑仕伟担任制作人及配乐。整首歌有着鲜明的王氏摇滚风格,表达出浓烈的“想要拥有你”的感情态度,欲给乐迷耳目一新之感。

  而立之年,王啸坤将一首《王先生》唱给自己,表明自己对音乐的态度及追求,也让乐迷们对他有了更多的期待。其实,这一年来他也从未停歇过,为多部影视剧作品献唱了主题曲,也遭遇了乐迷的日常催出新专辑。如今,他终于带着《瞎扯》来了。“老的旧的/快死去的被你怎么形容/帅的坏的/再怎么做作也觉得普通/”,歌词依旧看似玩世不恭,内里包裹的却是直白深情的呐喊:“说不爱都是瞎扯”!清晰有力度的鼓点节奏强调爱的信念感,而电钢琴的融入则增加了这感情中的迷幻色彩。歌名为《瞎扯》,爱你却绝不是瞎扯!王啸坤用简单直接的文字,展示了即使会分开也要拥抱彼此的勇敢。

  当下都喜欢说“出圈”,而在王啸坤的十多年人生履历里,一直都在不断“出圈”。2006年,他以《我型我秀》总冠军的身份出道;之后以演员的身份参演电影;2016年执导电影《有完没完》,受一众业内人士惊叹“没想到好歌手还能拍好电影”;今年,他又以辩手的身份上了《奇葩说》;据说,他还有执导摇滚纪录片的计划。这一路,他走得不徐不疾,褪去少年的冲动和任性,拥有了令人羡慕的成熟,收获了事业与家庭。音乐亦是照亮他道路的良师益友,就让我们陪着“傻子”一直走下去吧,看看时间最终会将我们带向何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啸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