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首个全男现代舞团倾力之作《公狗》首秀亮相北京

2019-11-29 12:5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1月1日晚19:45,中国首个全男现代舞团“公狗剧场”全力打造的《公狗》首秀于在北京玫瑰之名艺术中心强势上演。

   2019年11月1日晚19:45,中国首个全男现代舞团“公狗剧场”全力打造的《公狗》首秀于在北京玫瑰之名艺术中心强势上演。这是一支由国内顶尖知名舞者构成的九人专业团队,以全男班新起之秀之创新形式,开创了中国现代舞发展史新篇章。

  

 

  这是一部半沉浸式剧场极限首秀。他们激情狂澜,热血沸腾,通过男人们每个不同阶段性的情境拼凑成本次作品中的所有故事路线导图,构建出一个充满荷尔蒙式的舞蹈剧场。

  

 

  现场将半沉浸的表演拉近舞台与观众之间距离,让观众置身于其中零距离,感受演员的力量和呼吸,废弃工厂、现场乐队、西装暴徒、迷雾、雨水、机车。一场荷尔蒙碰撞出超燃的舞蹈,一次极限身姿的男团首秀。

  

 

  沉浸的罗曼蒂克,震撼的《公狗》首秀引起现场百名观众们的强烈反应与尖叫。全男团舞者们的身材爆料,让现场女生纷纷被圈粉。在场男观众也均被技艺超群的舞者们所惊叹。

  

 

  导演说为什么用“公狗”来作为舞团的名称?他说,公狗代表忠诚、忠贞、勇敢、捍卫,是一种勇士精神,本身做为男性舞者,所以更加喜欢男性舞者特有的速度、力量、张力,以及滞空能力。在我的作品里,更多的是直接了当的告诉观众:我们是谁,我们的情绪和我们在干什么。我认为一个舞者站着舞台上开始表演那一刻,首先要渲染自己,享受其中,才能给予观众最真实的力量和最准确的表达。所以创新组建“公狗剧场”这样一支全男班阵容的专业团队。他们即是优雅的绅士,又是随时出征的战士,他们用公狗的方式告诉世界中国男舞者的样子。用公狗的态度来演绎东方男性舞者的魅力和阳刚之气。

  

 

  《公狗》首秀结束,他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震撼演出,尽情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公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