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玉刚国内巡演收官 今日启程征战北美舞台!

2019-11-29 15:23: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刚刚结束国内《昭君出塞》巡回演出的李玉刚现身机场,通身一件白色大衣包裹气场全开,神色俱佳,准备前往美国、加拿大演出。

  近日,刚刚结束国内《昭君出塞》巡回演出的李玉刚现身机场,通身一件白色大衣包裹气场全开,神色俱佳,准备前往美国、加拿大演出。

李玉刚 (1).jpg

  得到消息的铁杆粉丝第一时间赶到机场为李玉刚送行,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削弱粉丝们的热情,大捧鲜花和应援横幅一应俱全,众粉丝共同祝愿李玉刚此次北美之行演出成功。

李玉刚 (2).jpg

  李玉刚放缓脚步,走上前与粉丝亲切握手合影,毫无明星架子。上一秒还行色匆忙的李玉刚这一秒则实力宠粉。而这一场景在刚丝看来可以说十分熟悉了,在李玉刚为期半年多的巡演中,各地粉丝上演了不同的“围堵”场面,甚至还有粉丝一路追随巡演行程,让李玉刚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刚丝的狂热。

李玉刚 (3).jpg

  日前,李玉刚主演的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2019年国内巡演已圆满收官,到达23座城市,38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演出虏获了大批观众的芳心,获好评如潮。在许多观众还沉浸在舞台的精彩中时,李玉刚即将携作品《昭君出塞》赴美国、加拿大演出,再次把中国历史经典与传统文化内涵带给国际观众,期待李玉刚此次巡演之旅圆满顺利,作为一位促进中西文化交流的中国艺术家,能够在更广阔的舞台传承弘扬中华文化精髓,赢得世界的掌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玉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