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发专辑音乐剧两不误 王铮亮参与《当爱已成往事》彩排

2019-12-09 09:3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将于12月6日在保利剧院开启北京站演出。

   《当爱已成往事》彩排.jpg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将于12月6日在保利剧院开启北京站演出,主演白百何,品冠,金池,王铮亮等实力唱将会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三天,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中国内地唱作人王铮亮此次一改往日治愈暖男形象,将饰演一个玩世不恭的黄金单身汉杜帅。

1.jpg

  这部由李宗盛亲自定名的华语原创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选取大哥近三十首经典音乐作品串联全剧,以全新的故事来演绎经典,自11月22日上海站演出拉开帷幕后就好评如潮,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不断引起全场大合唱。而北京站演出在即,王铮亮等演员正在投入密切的排练当中,从日前网上曝光出的排练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王铮亮此次的角色实在是让人耳目一新,略有些夸张的动作和表情也让我们期待王铮亮此次将如何演绎一个与自己有巨大反差的角色。对于王铮亮来讲,此次大量的舞蹈动作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日前网络上曝光的舞蹈排练视频中,王铮亮的舞蹈也被调侃为广播体操,让我们也更加期待经历了一个月的密集排练,他的舞蹈能有怎样的突破。

2.jpg

  王铮亮在11月29日刚刚圆满完成了自己的生日会暨新专辑《不假思索》分享会后,便马不停蹄的继续进入舞台剧组的排练,相信他在12月6日北京保利剧院的首次亮相一定能得到观众朋友们的肯定,我们也期待王铮亮用自己的方式和歌声演绎李宗盛大哥的经典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铮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