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人胡帅作曲话剧《曾经如是》同名主题曲 每一段旋律都有净化心灵的力量

2019-12-09 12:4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首发《曾经如是》同名主题歌,据悉这首歌由张杰演唱、赖声川作词、胡帅作曲,HS Music Studio 胡帅音乐工作室担当后期。

   1.jpg

  今日首发《曾经如是》同名主题歌,据悉这首歌由张杰演唱、赖声川作词、胡帅作曲,HS Music Studio 胡帅音乐工作室担当后期。

2.jpg

  “《曾经如是》的音乐创作是特别的。我们的创作团队包括导演赖声川老师、极具才华的唱作人张杰先生、还有我们的乐手、我本人及胡帅音乐工作室的后期团队。我们的讨论有时各距万里,有时又耳边传音,有时是各处白昼,凌晨的微信往来又只争朝夕。就这样在无时空概念的讨论中我们有了《曾经如是》的音乐, 这整个过程正是曾经如是……语言的尽头是音乐……我不善书写,所以只得谱写。愿流淌在曾经如是中的每个音符走进您的心间!”胡帅坦言。

  曾经如是张杰,曾经如是……

  今日全网首发由胡帅作曲、赖声川作词、张杰演唱的舞台剧同名主题歌《曾经如是》。

  在《曾经如是》这首歌中,展现的令听者安心沉浸其中的声音美学。

3.jpg

  在戏中张杰作为男主角深入角色的领悟和体会《曾经如是》这部剧以及这首歌。对于歌曲的诠释也是更加的沁人心脾。舞台剧分为4幕,共有75场戏,剧中角色超过300个,除人物角色外,还有动物角色,甚至“时间”“空间”“偶然”这样的概念都在剧中,这无疑对杰哥的演唱增加了难度。但这次,杰哥不仅唱出新美学概念人声,还会带来“非人类”的惊艳声音演出——倒计时一天,《曾经如是》话剧同名主题曲《曾经如是》,是导演也是作词人赖声川,是音乐总监也是作曲及制作人胡帅,是男主角也是歌手张杰,共同创造的结晶。

  演出:郝蕾、张杰、屈中恒、范瑞君、窦进、金晶、杨雨光、宗俊涛、顾雪炜、丁辉、王萌、凤莉、杨智斌、刘宜林、刘含、丁珊珊、陈国辉、马靖雯、袁信力、宋毓敏、亓乐。舞台暨服装设计珊卓伍德尔(Sandra Woodall ),灯光设计简立人,影像设计王奕盛,音乐总监、作曲胡帅,主题曲作词、作曲赖声川、胡帅,主题曲演唱张杰,即兴弹奏、演唱亓乐、宗俊涛、张杰,海报设计黄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曾经如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