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脆莓乐队单曲《白墙》上线 漫天星光为你放声歌唱

2019-12-16 13:07: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5日,太合音乐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脆莓乐队最新单曲《白墙》正式上线。

   3.jpeg

  12月15日,太合音乐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脆莓乐队最新单曲《白墙》正式上线。风格上,这首全新单曲延续了以往的Dance Rock,轻快的旋律下给人留下一种意犹未尽,专属于自己内心独白的时刻。

  歌曲在音乐的编配上利用跳跃性的鼓点节奏结合旋律,勾勒出一条条交织重叠的线条,赋予了整首歌曲的层次感,给人层层深入的遐想空间。《白墙》在创作构思上也更为丰富深刻“问遍整个世界,哪里才是终点,宇宙沉默就像一座花园”空气污染,校园暴力,繁重工作,封闭脆弱的内心 复杂自私的人际关系,被传出自杀的新闻以及屏幕背后随意放肆的暴戾。冷漠又充满怨气的周围,每一天都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我们努力面对,有时又会感到挫败。醒来,睁开双眼面向被粉刷的白色的墙壁 空洞又孤独,白色掩盖了所有的污浊与不堪,当你需要一个答案的时候没有回应。

  与墙对话,往往不是追寻那个答案,而是一个面对自己内心的镜子,在这个注定得不到回答的过程中,我们也在不断揣测真实的意图,以为得到的均为心里满意的回答,但其实那只是一面一直伫立在那里的墙,毫无偏见又真实的映射着人心。

  《白墙》跟你一样也没有答案,但请不要灰心,也许比答案更重要的是她也在用温柔的态度回应着你,善良的人终会被世界温暖相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脆莓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