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镐天第四张全新音乐大碟《镐情壮志》即将内地发布

2019-12-17 16:0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 黄土育好汉 岁月谱情缘”,歌手镐(hào)天第四张全新音乐大碟《镐情壮志》将于12月27日内地震撼发布,大家一起共同期待!

歌手镐天 (1).jpg

  “ 黄土育好汉 岁月谱情缘”,歌手镐(hào)天第四张全新音乐大碟《镐情壮志》将于12月27日内地震撼发布,大家一起共同期待!

  作为镐(hào)天的第四张原创大碟,《镐情壮志》不仅极具镐天独特的音乐元素,且音乐风格和演唱上的多重改变与突破让其专辑内容和题材更为丰富,艺术气质也更为浓烈。以专辑名称《镐情壮志》为主轴,主打歌《黄土情缘》《山那边之恋》《圪垯垯》,清晰地展现了镐天一贯独特的“镐式唱腔”。《山那边的姑娘》则可以听到镐天对歌曲情感的表达与诠释的日趋成熟,《欢庆中国年》《龙耀中华》的气势磅礴是他对生活和家国情怀高度认知的情感表达,而这张专辑更多的融入了流行元素,从音乐个性和唱腔上展现出镐天音乐中自由随性的一面;整个专辑充满了力量和喜庆,让人瞬间被音乐传达的欢乐所感染,满满都是正能量,镐天也希望用这张专辑告诉歌迷此刻自己对生活、音乐的的热爱和执着追求。

歌手镐天 (2).jpg

  《镐情壮志》十二首作品,把刻骨铭心的情与缘、山与水、你与我唱得那么自如达观和潇洒飘逸,让人觉得就连圪梁、山坡、花儿都具有生命的张力,十二首作品汇成一种独特的味道,再加上他别具一格的演绎,更是融入到陕北民歌中,把那种苍凉、向往、不屈与狂放、豪迈、热烈、达观的韵味,抒发得淋漓尽致,听到动情之处,心灵为之震撼。

  镐(hào)天在黄土地和陕北民歌的滋养中渐渐成长的种种场景,和他的个人成长经历呼应,我们也会被歌中人声与配器浑然天成的结合所震颤。情歌一曲,唱尽生活的百转与苍凉,镐情壮志,让音乐在这里共鸣共生,让音乐与生活有着人歌一体的意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镐情壮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