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润洁新歌《向你坦白我》上线 为你讲述爱情里的坦白局

2019-12-19 14:2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9日,梦响当然旗下唱作人刘润洁新专辑第二波主打《向你坦白我》正式上线。

刘润洁封面.jpeg

  12月19日,梦响当然旗下唱作人刘润洁新专辑第二波主打《向你坦白我》正式上线,这是情侣间的坦白局游戏,输的一方会暴露自己内心的软肋,卸下防备,脱掉伪装,双手递上最完整的模样,正如副歌部分彝语的翻译:“如果你愿意/如果你愿意/如果你真的愿意,我真的愿意/我真的愿意/我真的愿意”重复的字眼和这般坦诚的语气,真的是一种对爱情的无条件笃定,在爱情里我们只有了解了最真实的自己才能真正感受爱情,才能让彼此共同进步而不是相互牵绊。

  《向你坦白我》这首歌的风格突破之前民谣的特点,加入了民族元素,编曲的小细节处理给这首歌赋予了新的灵魂,让人一听就爱,这首歌录制期间刘润洁更是找了彝族的朋友去学习,尽管只有简短的三句,后半段一直在重复,但她还是一个音节一个音节的在学习发音,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格,录制了好几十遍只求做到完美。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大家脑海里有没有浮现出自己的另一半,那位让你曾经从没想过会暴露自己内心的软肋,但遇到他之后却卸下防备,脱掉伪装,双手递上你最完整的模样。那个人一定是你对爱情的笃定,如果他愿意接受你的一切,那也希望你真的愿意向他坦白你的心,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据悉,刘润洁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后续新歌,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声音空灵温暖且具有极强辨识度的唱作人给我们讲述她的专属爱情观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