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深献唱主题曲 电视剧《锦衣之下》宣布定档

2019-12-23 11:4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锦衣之下》由总导演尹涛、导演刘国彤联合执导,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韩栋、叶青、姚奕辰、路宏主演。

1.歌曲《愿》banner.jpg

  电视剧《锦衣之下》由总导演尹涛、导演刘国彤联合执导,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韩栋、叶青、姚奕辰、路宏主演。今日电视剧《锦衣之下》发布了主题曲MV及“猫鼠游戏”版关系海报,宣布正式定档于12月28日。

2.周深写真.jpg

  周深献唱主题曲 深情“诉说”如梦似幻的感情

  由周深为电视剧《锦衣之下》演唱的主题曲《愿》正式上线,歌曲由田丁作词,崔博作曲,谭伊哲担任制作。歌曲前奏以弦乐及钢琴开端,细腻的音符缓缓流入耳中,周深天籁般的歌喉,一开口便令人陶醉,仿佛置身于美妙的梦境中。细细品味,一字一句中却又带有丝丝的忧伤和些许的遗憾,周深清亮的音色,深情款款地叙述着陆绎袁今夏的感情之路。歌曲MV同步上线,脉络清晰情节甜蜜,一开始陆绎是清冷孤傲的,对于今夏的恭维讨好并不领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二人在探案日常中,渐渐互相了解,暗生情愫。接着跟随音乐的低吟,外界纷扰,是非不断,二人感情也面临考验,陆绎袁今夏内心矛盾,彼此纠缠,好在最后的他们彼此解开心结,深情相拥。整个情节的递进,都紧紧牵动着粉丝的心。粉丝纷纷表示:“真想按着他们的头让他们拜堂成亲。”

3.电视剧《锦衣之下》定档海报.jpg

  电视剧《锦衣之下》定档 “猫戏老鼠”甜酥升级

  电视剧《锦衣之下》由总导演尹涛、导演刘国彤联合执导,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韩栋、叶青、姚奕辰、路宏主演。今日《锦衣之下》宣布定档于12月28日开播,且发布了定档海报,海报运用了“猫鼠”同字的设计,以上下颠倒均成一体的巧思,象征着主角锦衣卫陆绎(任嘉伦饰)与六扇门小捕快袁今夏(谭松韵饰)之间欢喜冤家般的爱情。截止目前,《锦衣之下》官博粉丝量已达28万,超话相关话题阅读量已达6亿次,可谓是“未播先火”。《锦衣之下》已蛰伏两年,粉丝纷纷笑称自己已经从“锦衣女孩”熬成了“锦衣奶奶”,并表示预告片已经会背了。此次正式定档,锦衣奶奶们也终于可以“过年”了。期待12月28日剧集的播出,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歌曲《愿》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及营销。12月28日起,《锦衣之下》即将上线,跟随任嘉伦、谭松韵的脚步,一起解锁甜酥爱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