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欧得洋年末新单《我不是商人》全网上线 用音乐治愈自我

2019-12-23 12:0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台湾情歌王子欧得洋2019年末新单《我不是商人》正式全网上线。

   全网上线图.jpg

  今日,台湾情歌王子欧得洋2019年末新单《我不是商人》正式全网上线。这首歌是即欧得洋《慢慢来》后的另一首新单,同时也是他全新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这首歌曲是根据欧得洋自身的经历而创作,相信很多喜欢他的朋友们能通过这首歌曲更了解他的内心世界。

  欧得洋,成名之后投资经商,陷入困境

  一曲《孤单北半球》,曾让欧得洋走向了华语乐坛的巅峰,歌曲在整个亚洲和东南亚风靡,成名之后,欧得洋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投资经商,开办公司。

  为了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他朝着这个目标作出了很大的努力,甚至牺牲了部分当时最黄金的音乐工作,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在公司里每件事情都是亲力亲为,没有底线的去解决,但因为缺乏从商经验,很快让自己和公司陷入困境,整体运作和管理陆续出现很大的问题,从而导致公司关闭,最终自己还身负了巨大的债务。

  欧得洋,出道二十周年,“用自己热爱的救赎自己“

  今年是欧得洋出道20周年,如今的欧得洋早已过了青葱岁月,在还清债务之后复出的日子里 ,自己所想要的也趋于实际,满足柴米油盐的生活所需的同时,继续把所有精力投入到热爱的音乐事业中。他经常回忆起经商的那些过往,那些经历让他坚定了此刻做好音乐的信念,因为这是自己热爱并擅长的。用音乐找到自己对待生活的宽慰和态度,用音乐去关心自己所爱的人,用音乐去温暖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虽然经历过了曾经的那些磨难和苦痛,但让欧得洋学会了更好的面对生活。这些经历随着时间的流淌,慢慢地成为欧得洋心中的音符,从而写下了这首歌曲《我不是商人》。

  欧得洋,旋律背后的渴望

  这些年中,欧得洋为大家带来了影响很多80、90后青春记忆的歌曲《歌单北半球》、《六色彩虹》、《幸福车站》,还有《小夫妻》、《101封情书》、《CP Happy》、《因为有你》、《向前走》等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而欧得洋表示,他希望在今后的创作中除了能更多的带给大家动听的音乐,还希望带给人们更多他对人生的感悟。

  就像歌曲《我不是商人》中的最后一句“爱,不就是我变成我们”,也是欧得洋想要表达的,不论我做了什么,努力了什么,就是希望我们还是我们。同时也渴望着我们曾经的心永远都不要变。

  相信当你们听完了这首《我不是商人》后,能让你们体会到人生中中总会经历很多的美好快乐,同时也会充满很多的不如意和心酸。但请记得,用心去体会和面对那些不如意和心酸,这将使你人生当中不可多得的财富。因为经历过,才会懂得珍惜,用自己热爱的救赎自己,用旋律背后的渴望激励自己,用曾经的苦痛丰富自己。

  曾经有人问过欧得洋,如果让你拥有一件哆啦A梦口袋中的物品,你希望拥有什么?欧得洋说,他想要任意门,因为他希望通过任意门回到自己经商的时候,对曾经的自己说:“你不是商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欧得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