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笑起来真好看》原创者李凯稠一家与杜江霍思燕一家为爱献唱!

2019-12-24 09:5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央视新闻”官方新浪微博12月22日发布了李凯稠一家《直通春晚》演唱视频,瞬间登上热搜第一,正能量暖心的歌曲一直是大众最喜欢的歌曲风格。

   1.jpg

  “央视新闻”官方新浪微博12月22日发布了李凯稠一家《直通春晚》演唱视频,瞬间登上热搜第一,正能量暖心的歌曲一直是大众最喜欢的歌曲风格。

2.jpg

3.png

4.jpg

5.jpg

      《你笑起来真好看》原唱李昕融、樊桐舟、李凯稠一家与杜江、霍思燕、嗯哼一家共同献唱该曲,两个榜样家庭的共同联手,引来大家喝彩。节目中樊桐舟、李凯稠也分享了李昕融成长的点点滴滴,李昕融这个9岁的小女孩,其实小小年纪已经是个老歌手了,3岁半时父亲李凯稠为昕融写了人生第一首歌《宝贝宝贝》现在已经成为幼儿园小朋友必唱的曲目。《你笑起来真好看》是继《宝贝宝贝》后父亲为女儿量身打造的又一首歌曲,该曲在2019年取得了热烈反响。

6.jpg

  据悉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全网播放量多达30多亿,抖音视频使用量超4000多万,抖音史上使用量最高歌曲,并被人民日报评选为2019十大BGM之一。李昕融不但为我们带来《宝贝宝贝》、《你笑起来真好看》、《听我说谢谢你》一首首正能量满满的歌曲,她的一家人更是给我们树立了家庭教育的榜样。一个专注家庭教育的智慧父母才会提供良好的环境给孩子,一个有爱的家庭才会培养出善良阳光的孩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凯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