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赖美云携个人新单做客酷狗星乐坊 嗨翻《不渺小》能量现场

2019-12-24 11:32: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2日晚,火箭少女101赖美云做客酷狗星乐坊直播,为自己的最新单曲《不渺小》打call助力。

   00  焦点图.jpg

  12月22日晚,火箭少女101赖美云做客酷狗星乐坊直播,为自己的最新单曲《不渺小》打call助力。节目现场,赖美云不仅分享了单曲背后的故事和意义,还带来了新歌《不渺小》的首唱舞台,并且在游戏环节与粉丝互动,宠粉福利发不停,可谓是惊喜满满。

  当天晚上,赖美云以一身黑白抹胸裙亮相,成熟御姐范儿十足。在与粉丝互动的过程中,秉承着“相爱互坑”的原则,赖美云玩转各种套路,解锁了自己更多鬼马可爱的一面,但是宠粉福利也不少,喂饺子,送拥抱,与粉丝合影,多重惊喜小礼物等,惹得现场粉丝频频欢呼尖叫。

01  配图.jpg

  为了安利自己的新歌,赖美云在游戏环节接受李佳琦式打歌60s挑战,模仿能力和表现能力都超优秀的“魔鬼赖小七”强势推荐《不渺小》,逗翻在场的一众粉丝,给人深刻印象。除此之外,赖美云还尝试了跳变速版《创造101》主题曲舞蹈,动作节奏全程在线,出色表现引得阵阵欢呼。在“灵魂画手”环节,赖美云也展示了突出的绘画才能,证实自己全能爱豆的称号名不虚传。

  游戏互动之余,赖美云带来了《不渺小》的live演绎,蓝色海浪舞台唯美梦幻。赖美云在舞台中间深情歌唱,治愈之声温暖了现场的氛围。对赖美云而言,《不渺小》是内心的一种剖析,虽然在镜头面前,她一向以甜美可爱的风格,大方开朗的性情被观众熟知,但她内心有一种渴望,希望能成为不渺小的自己并被大家看到,所以赖美云在这首歌里寄予了自己的心愿和信念,也想通过歌曲给粉丝朋友们传递力量,激励大家一起成为不渺小的存在。

04  配图.jpg

  在节目的尾声,大屏幕上播放了粉丝贴心为赖美云剪辑的视频,那些小七在舞台前后拼搏和绽放的瞬间,令不少粉丝在观看时潸然泪目。赖美云说,如果没有粉丝一路以来的陪伴,也不会有现在这么不渺小的自己。她对粉丝表示感谢,也将把这份感谢持续放在心里。一路以来,靠着自身的刻苦训练和努力,以及粉丝的鼓舞和支持,赖美云才成长为被大众认可的实力偶像,她期待能和粉丝一起走下去,创造更多不渺小的能量时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赖美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